戰地島民KMnese
戰地島民KMnese

不學無術一事無成,歡迎追蹤。 接受讀者留言請求免費進入圍爐,內含:身為金門人的專題寫作、保存牆內文章……。

Matters改版意見及手機評論Bug測試

Matters改版後有幾篇文章已經紛紛提出討論,我個人比較在意使用經驗,目前的意見其實比較保留。
@不明飞行兔 的屏效討論文中的留言裡我已經留言:固然圖像配文是趨勢,我倒不會急著判斷這種更適合手機,以圖為主的介面對Matters究竟是好是壞,不過我在意的是目前呈現圖的方式太亂(比例並不一致)又太雜(彩度和構圖缺乏調整),如果帶有封面的發表是一種選擇,希望介面至少能有預覽功能或是透過類似「推薦文章」那樣能有統一規格的版本。

另外我也很贊成@吳郭義 對評論無法參照原文的吐曹,目前評論變成隨著文章的置底懸浮,是希望增加評論互動率嗎?

但以上的意見其實更多是針對慣常使用電腦編輯和閱讀的使用者,幾項改動我知道都是朝向手機而作的(例如手機配圖的比例就一致許多),不過,剛剛試用發現手機的評論似乎有BUG,當我想要輸入時輸入窗會變為全屏而無法輸入,有其它朋友遇見相似的問題嗎?

如果這次改版是面向手機,那麼手機的Bug最好儘快改正比較好!

*另,有人找不到拍手在哪裡,拍手在左下角,歡迎各位藉由本篇文章試拍...也歡迎大家嘗試在本篇使用手機留言,看無法輸入是改版的問題還是我個人手機的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