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島民KMnese
戰地島民KMnese

不學無術一事無成,歡迎追蹤。 接受讀者留言請求免費進入圍爐,內含:身為金門人的專題寫作、保存牆內文章……。

社區提案 「第11名得主是...」即將截止!快來支助!

大家好!
我在9/15提出的 「得到第11名的是...」這個活動,於提案後7日將計算活動基金。

提醒各位,第二季的社區活動基金計算方式為:

提案獲得的支助金額 ╳ 10 + 該提案的標籤 ╳ 50

與拍手數無關!!!!

所以,實際幫助該活動爭取獎勵金的方式有2個辦法:

1. 趕緊去確認你有沒有追蹤這個活動的標籤 #第11名得主是....

2. 直接到原提案文章裡,實際支助Likecoin, 你支助的金額可以得到10
  倍的效益!




另外,在此作個小小的提醒,這個活動雖然簡稱 TOP 11,也不排斥蒐集榜單,但是,更重要的還是聚焦在:
「這本書為何被排除在10名外」、「這部電影有夠怪異,肯定不是主流前10名」
「這個影集非常冷門,猶如第11名總是不被看見」...

總歸一句,提醒大家: 

活動歡迎列出榜單的文章,但也歡迎挖掘各種「評價困難」、「遺珠之憾」...等內容的專區。你介紹的第11名,不見得有具體的前10名也無妨!


最後,有鑑於往日活動在獎金發放上以及(我個人)在規則訂定上常有疑義,我公開邀請了另一位Matters上的用戶@无法 以第二人的角度確認並執行在總獎金公布後所以獲得的基金有確實依照規則派發。也請@Matty 告知,本此總獎金的公告方式與期限,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