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島民KMnese
戰地島民KMnese

不學無術一事無成,歡迎追蹤。 接受讀者留言請求免費進入圍爐,內含:身為金門人的專題寫作、保存牆內文章……。

[閒聊] Liker.land 以 Matters 登入問題 ...


請問我和我另一半最近都遇到了LikerLand登入問題,不知有沒有遇見相似問題的朋友?

--
我們都是使用信箱+比較特殊的密碼使用Matters(因為要求英、數、大小寫俱備)

然後,當年是從「你的寫作價值」那裡就可以直連LKland,

然後,使用Matters登入。

--
他(不是讚賞公民)之前就不時會自動登出,要重新使用Matters帳密登入
但我幾乎沒有進不了App的問題,也不需要重登。

但是,最近幾次,我們都常被登出、被登出後:

如果按「使用Matters登入」會出現:

1. 你在Matters的確認頁無法按同意。
2. 直接跑不出Matters同意頁面
3. 按了同意跑了天荒地老都沒進去。

如果經歷上述挫折,決定「直接輸入Matters帳號、密碼」去登入的話:

1. 我成功了!但我想問......這是正確的作法嗎?
這樣我的LKland仍舊連動到Matters?

2. 我另一半他忘了當年設定的Matters密碼,於是在電腦上複製再去App貼上,但無法登
入。於是他索性重新設定Matters的密碼,並在手機直接手動在LK App輸入欲登入:

有時:當他輸入email 會顯示這email有註冊過,跳出「用Matters登入」的畫面,但
情況同上,進不去。

有時:當他輸入Matters的email和密碼,他也就可以順利登入,但卻要求他取暱稱(顯
然變得與Matters無關)

有時,經歷上述每種情況,卻順利走到登入成功的結果。

-----

請問以上問題都是會不時出現的小Bug嗎?

若想避免問題,請問單兵應該如何替另一半處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