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島民KMnese
戰地島民KMnese

不學無術一事無成,歡迎追蹤。 接受讀者留言請求免費進入圍爐,內含:身為金門人的專題寫作、保存牆內文章……。

我在寸步難行的疫區…

這是篇手機發的短文,原來我們社區住著一堆不素鬼!

前幾天我還寫了篇龍山寺記遊希望萬華一切都好

結果,我低估了阿公店的小姐有多麼魅力驚人!

今天CDC公布的確診者足跡遍佈我家附近的市場、運動中心、大賣場😂😂😂。

剛剛下樓買晚餐,收網購商品時跟警衛大哥聊了兩句,大哥精闢的總結:「哎呦,阿就這附近住了一大堆不素鬼啊。」

這裡住了一大堆不素鬼

這裡住了一大堆不素鬼

這裡住了一大堆不素鬼

這對我帶來的影響固然有擔心疫情的成分,但更糟糕的是,以後在電梯遇到每個笑容滿面的阿北,我大概不再認為那是慈祥的笑容,而是揣想...大概又去哪裡喝茶,鬆了一下…

上周疫情爆了之後,家人工作的兩個單位都隱隱認為此前認購的鳳梨不吉利,於是要員工帶回家,而自詡不迷信的兩個家人不約而同帶回來讓我吃,結果,我們家還真的「旺了」!

(只能慶幸來台過母親節的爸媽已經回金門了,不然上述幾個足跡熱點他們更常去。這兩週我們的健康管理更有切身感了...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