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島民KMnese
戰地島民KMnese

不學無術一事無成,歡迎追蹤。 接受讀者留言請求免費進入圍爐,內含:身為金門人的專題寫作、保存牆內文章……。

這是講金門 |識嘚唔識嘚啊......

我一直不解中國現在的孩子為何喜歡狼人殺這個遊戲?

在我們小時候,這個遊戲可是禁玩的,現在想想可能是讓老師想起什麼奇怪的事吧?

因為,我們那時是玩的台詞是:

先指定一個「村長」,他是主持人,然後台詞是:

黑夜降臨,殺手現身,殺手會殺掉誰?

(指)

天亮了。

好,大家來討論誰是殺手吧?

(大家一陣指責,最後到村長耳邊投票)

舉報結束就處死。

有一次,我跟村長串通好,結果,他就讓我贏了。


小漁村的老漁民、跟我年紀差不多的中年移民啊......

那時不跟你們說了,他們市場大是大,你們還可以先審劇本再拍,

可是你的《投名狀》審過了他才發現這造反的戲不太好,

所以,安排個《集結號》跟你對打,你不就賠到得用老婆的錢生活了嗎?

老漁民中年漁民啊~ 你看這小漁民這麼可憐,該怎麼辦才好啊~


今天是6/30號,有兩部電影恰巧就拍6/30號。

《樹大招風》拍的是賊,壞透了的賊,還以為能把交接典禮炸了嗎?想得美。
賊是不能夠得逞的,警察總是贏,看沒看過《無間道》,看沒看過中國版?
最後誰贏了,一個臥底但心裡偉光正的警察!

《我和我的祖國--回歸》 拍的是升旗,你們偏不看。
人家早告訴你你們這窮鄉惡水刁民就只能當警察,你看片裡還有漁民嗎?
有的話也是賊,明天分分鐘抓了你們。


只是個小漁村,這共匪很多國家不安全。

那怎麼辦?

找個名目.....就戰地政務實驗條例好了,

法條?什麼法條?目的就防匪諜而已。

你看,實施了之後,他們不都不敢說話了嗎?

我們有抓人嗎?沒有。你說我會抓人就夠了啊。

啊!政戰不是有現成的嗎?一併適用就好:

三、一般官兵應共同履行的責任:
(一)恪守保密規定。
(二)不傳遞謠言。
(三)不收聽匪廣播。
(四)不與匪通信。
(五)檢舉洩露機密的人。
(六)檢舉言行可疑的人。

他們乖乖的安居樂業不是很好嗎?如果沒做好的少數難以管教,上面幾條都可以就地正法。唉呀,反正用不到問那麼多幹嘛?不有些受傷的嗎?有沒有會講台語的?
叫他們住到村子裡,說都是做了不好的事才傷成這樣。
你看,什麼都不用做他們就不敢說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