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島民KMnese
戰地島民KMnese

不學無術一事無成,歡迎追蹤。 接受讀者留言請求免費進入圍爐,內含:身為金門人的專題寫作、保存牆內文章……。

無關疫情:我來曬我的「日常」

開學就要面對不長進的學生,但我也覺得「維持日常」是最值得「曬」的事情,因為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我們度過有意義的生活。

我來曬一下週末我體驗過的美食痛快!

這才是生活!!!


我不想替他宣傳 總之這個價錢大家評評理…
生蝦 ,大薄片吃到飽!!!
吃到飽的檸檬魚

只希望大家多多上傳「我最日常」作為炫耀,疫病不是敵人,防疫也不是你死我活的戰爭…繼續作一個「人」才是面對疫病最強大的個體!

大家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