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島民KMnese
戰地島民KMnese

不學無術一事無成,歡迎追蹤。 接受讀者留言請求免費進入圍爐,內含:身為金門人的專題寫作、保存牆內文章……。

提問:文章編輯閃退問題

承蒙一些朋友回應「金門選舉」的留言,在這一週我多次要寫第三篇,但是,在剛剛已經是第三次我文章編輯完大半篇竟然閃退了!(在Chrome上Restore之後,草稿儲存的版本則非常舊…

這樣來去計算下來,我已經被吃掉了3000字…

請問也有人發生文章編輯到一半閃退而找不回來的問題嗎?偏偏這種心情分享的文章又很不適合放在 Word編輯後再貼上來…貼上之後版面的flow很難match...

後兩次我也嘗試養成先按「發布」然後點選暫存的習慣,不過這似乎讓閃退後能restore 的版本更舊了…希望有人能分享一下經驗…(或是,給我贊賞安慰一下那失落的3000字....)

希望今晚我能寫得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