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黨部
國民黨中央黨部

國民黨駐matters中央黨部

文學作品收集#9.5-9.11(第四屆)

本週文學作品數量和上週相比有所下降。黨部認為這要歸結於matters上的文學創作者的數量極為有限,而這些創作者(特別是詩歌創作者)又習慣與積攢作品然後選一個時間一起發布,這就導致matters上的新增文學作品數量會像過山車一樣起起伏伏。雖然本週作品數量較少,但是和第二屆的那週相比(連找出五篇來都很困難)文學市場已經算是有了很大的拓展了,所以黨部依然對matters文學市場的前景保持著樂觀的態度。

此时今日

风景和我的爱人曾一同消失

桂花被烫伤的那一晚  

過颱風

中國心(短篇小說)

未寄出的信

十年今日

氣泡水與夏日夢

《天台樹》

我的公知朋友:刘瑜

《肥皂泡,二男子,在二零一五年》

矛盾盤旋的青年(1)──熊與27歲俱樂部  

我的公知朋友:变态辣椒

無法醒來的南柯一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