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港人妻KF育兒與心靈保養
台灣香港人妻KF育兒與心靈保養

一個超級怕老的女人, 一個很經常反思到失眠的人, 一個喜歡同人與人之間真誠交流。 我, 來自香港,住在台灣; 真心分享,全靠文字; 用心製作,有你觀看, 除了感謝,還有感恩。

新手5分鐘學會煮譚仔米線

話說之前,老公給我一個驚喜,他自己偷偷學怎麼煮「譚仔米線」……

話說之前,老公給我一個驚喜,他自己偷偷學怎麼煮「譚仔米線」,然後在某天早上煮給我吃,大家都覺得他很浪漫。最近確實非常貼心。然後收到很多朋友問我如何煮,如果大家想學,可以看影片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