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港人妻KF育兒與心靈保養
台灣香港人妻KF育兒與心靈保養

一個超級怕老的女人, 一個很經常反思到失眠的人, 一個喜歡同人與人之間真誠交流。 我, 來自香港,住在台灣; 真心分享,全靠文字; 用心製作,有你觀看, 除了感謝,還有感恩。

你認為追夢有限年紀嗎?

總之,在這裡提醒各位,有夢,就要追。因為我們多老,都不夠死去那天老。

近年香港,最受歡迎的一個節目,肯定是<<全民造星>>,這個節目培育了很多新一代偶像。當中還有我最喜歡的姜濤,看到他,就會有種重拾青春少女的心情(我曾經在台北差一點遇上他,待續)。還有其他Mirror成員都很值得人欣賞,各有特色。<<全民造星1>>,重覆看了很多次,是當時看到一班年輕人如何熱血追夢,再想到自己的夢想。直到,近年,他們真的火紅。包括在我看節目時,給他逗到大笑的郭嘉駿193,如今都成為了眾人的偶像。

過去節目,除了第三季,都只有男生可以參加。到<<全民造星4>>,是只準女生參加,節目主題是選香港女團。節目中的經理人和監製都希望選出16-25歲的女生。雖然節目導師不認為年齡是一個問題。但網上留言的觀眾確實偏向喜歡年輕人。看到這些年紀小小的女生,確實有點㵪慕,她們能擁有的青春時光,能在這個年紀遇上這個節目。她們能在這個年紀,就如此懂事和有才華,同時具備追求夢想的勇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