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港人妻KF育兒與心靈保養
台灣香港人妻KF育兒與心靈保養

一個超級怕老的女人, 一個很經常反思到失眠的人, 一個喜歡同人與人之間真誠交流。 我, 來自香港,住在台灣; 真心分享,全靠文字; 用心製作,有你觀看, 除了感謝,還有感恩。

愛情故事-好好道別

有些遺憾,說了出來,還是好好道別好了

5年後他們仍然是好朋友,不同的是她已經嫁人。

這一晚,他們如常聚舊,談天說地,他依然陪她到達車站。吿別前他忽然説:「老婆,再見。」她反應很驚訝微笑問:「你叫我什麼?」他回答:「這是我5年裡在心底最想説的話。」

那一晚,她在車上打通一個電話:「老公,你好。這也是我5年前最想説的話。」

為了保留這段美好回憶,他們再沒有約會對方,從此各自各過生活。

這是男女之間最浪漫的遺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