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牌理Jyii
不按牌理Jyii

每晚9点,一篇文章。喜欢不断追求理想的自己。🐳

先天资质不好,靠后天补齐

我一直相信先天不够好,能够靠后天的努力弥补。

今天发生的事让我更确定了这一点。



先天资质不好,是能够靠后天补齐的

今天下午上外系的大数据课程,原本需要别人指导的我,今天也能指导本科系的学生了。

今天帮助了1个人,也许下次可以帮助5个,10个人。

还是蛮开心的,虽然是因为别人不认真上课才需要额外指导,但是又再次让我感受到努力是会有回报的。

我不是第一次靠后天的努力赶上了。我很多方面都不足,但我愿意一步一步学习,我也愿意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别人努力7分,我就努力9分。别人努力9分,我就努力10分。

有时候,即使先天资质不足,但只要肯努力,也有可能逆袭。

在对的方向努力,总有一天会迎来属于自己的胜利。很多时候,我们缺乏的只是坚持下去的决心。

希望未来可以跟你们分享更多我逆袭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