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牌理Jyii
不按牌理Jyii

每晚9点,一篇文章。喜欢不断追求理想的自己。🐳

迷惘的解药

最近真的很迷惘。

我不知道毕业后要做些什么,要往哪里去。是留在台湾,又或者是前往其他地方。

即使离毕业那天不远了,我还是没有一个答案。

快毕业之前,总会看到迷惘的大学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也不知道自己以后是考研还是工作,对人生好像没有特别的想法。

迷惘好像是一件挺正常的事情。

但我的迷惘,似乎跟其他人的不一样。

大学几年下来,我不断尝试自己可能会有兴趣的事,像是有时周末我会上剪辑影片的课,或者是上色彩心理学的课。这些都是学校花钱请讲师来授课的,如果毕业了,这些到外面进修,上课的费用是很可观的。我深知这一点,所以我格外珍惜这些上课的机会。

随着不断尝试,和自己对话,我是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的。

我喜欢写文章,喜欢阅读,我知道自己以后想做什么。

我只是怕我的兴趣没办法养活自己。

我迷惘的源头,就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不说了,我找到解药了,我要去好好规划我的未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