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牌理Jyii
不按牌理Jyii

每晚9点,一篇文章。喜欢不断追求理想的自己。🐳

现在的我,只跟对的人交往

以前,为了让别人开心,我可能会强迫自己跟不对的人在一起,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

但后来我意识到,逼自己跟不对的人交往,十分消耗我的意志力。每天的意志力都花在了应酬上面,什么都还没开始做,意志力就减少了一大半。

现在,我只让自己跟舒服的一切在一起。我只想跟对的人交往,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说自己想说的话。

于是我开始慎选交友圈。

拒绝生命中错的人,只留下对的人。

这样的代价是,身边少了很多人,但我也更看清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我的意志力比以往更高,状态也比以前更好,朋友的品质自然也不在话下。


跟舒服的一切在一起,不代表无所求。反而是有所追求才不把精力花费在不值得的事物上。

拒绝不必要的人、事、物,才能迎来对的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