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牌理Jyii
不按牌理Jyii

每晚9点,一篇文章。喜欢不断追求理想的自己。🐳

人生最后的24小时_完结

回顾这一生,我做过很多正确的选择,不正确的选择。但这些都无所谓,毕竟我也只剩下最后的24小时。


最后的24小时,我会希望花2个小时跟我的家人在一起。剩下的时间让我好好思考,回忆这一生所做过的,无论是好的坏的。

念大学后很少回家,即使回家在家的时间也很短。

但无论我做什么,我的家人都无条件支持我。

我很感恩,所以我想把最后的24小时其中的2小时留给家人,让他们陪我一起度过。

那为什么是2小时呢?因为我很注重跟自己内心的交流,即使是要死之前,我都希望争取多一些跟自己相处的时间。

剩下的22小时,我希望我自己一人度过。我甚至想过要去深山,去听听虫鸣鸟叫,去感受自己的心跳,然后累了就在树下休息,充电了再出发。


我也想过去海边度过最后的24小时,去触摸海风,去感受海水的咸,蓝天的蓝,去感受海水渗入脚趾的沁凉。


最后,我想我会去老人院,去服务老人,去陪老人聊聊天。

去老人院是因为,借着别人,我总是能看到自己是多么的幸运。我希望人生的最后几小时能够把我这辈子的幸运都记在心上。

然后再去吃我最爱的椰漿饭,叻沙。

那之后,我应该就可以安心闭上眼睛了。


从以前到现在的回顾,我是幸福的。
也希望哪天我走到生命的尽头再次回顾我的一生,我依旧是幸福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