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C.
Joyce C.

社群媒體經營者 | 自由部落客 >在社群媒體界裡打滾3年多的小螺絲釘 >立志成為有為(錢)少女 >寫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一個來自外太空的水瓶腦 >但引以為傲 歡迎合作,聯繫我、請我喝咖啡!👉https://joyce_chen.soci.vip

面試趣談


又快到畢業季了,相信滿多學生都開始找工作,當然包含隨時都想離職的社畜我本人,挑個挺逗的跟大家分享!

三個坐對面的面試官,分別是老闆、人資小姐、一個是中階層主管,像盯著獵物一樣,即便是經驗社畜的我,還是不自覺流了手汗,但依舊要掛著不失禮貌的微笑(這是我自豪的社畜標配)。

時間30分鐘過去,談了過往的工作經驗,以及了解這裡的工作內容等等,面試也終於差不多告一段落,正覺得差不多可以鬆懈下來時,人資小姐問了最後一個問題「我們的規定就是只能修改兩次(設計類的朋友們你們懂的),但業主跟老闆是關係很好的朋友,他要求你第三次修改呢?你會怎麼做呢?」

哇...我此時背後一涼,餘光看到坐她旁邊的老闆一眼,嗯...該討好老闆嗎?還是應該要踩硬一點呢?這根本是陷阱題吧!老闆本人在耶!

我想了三秒... 「如果業主相當堅持,我會偷偷告訴他,我可以稍微幫你做點最後一次細節微調,只有你有喔!」配上生動挑眉打趣的臉。

三個面試官面無表情,涼啊~心好涼...幽默迴避失敗,人資小姐率先打破沉默「好的,那今天面試都差不多了,謝謝您今天來面試,面試結果會再寄信件通知您。」

完。(包含這個工作機會也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