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8/19看片的日子

在一天內看了三部作品,爽!

在電視廣告看到航海王紅髮歌姬的電影,看預告有吸引到我,可能是因為是跟唱歌有關?我也不曉得,亦或是重新燃起航海魂,先聽了Ado唱的主體曲,真的好對我口味,又再次加深想看的慾望,後來又有學姊在問要不要去看,還貼了評論,不過是批評的那種,但我還是想去看看,群組裡的人好像都因為評論關係就不想看,加上自己有一點想要一個人看電影,所以再次確認後,於是我就一個人看電影啦~~

當天有點緊張,因為我是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其實我不太常去電影院看電影,覺得過沒多久電視或是串流就會放送了,沒必要花錢,但這次想反正對我來說劇情還好,有打預防針,我主要就是來聽音樂的。

不過還是發生點小插曲。

我去買票的時候,其實還是有點緊張,而且偏偏是看動漫這種吧XD,還是鼓起勇氣買票了,還獲得小禮物♥,在我後面的兩個男生,也買了四張票同一場,想想果然這種片還是多數是男生會來看的吧。

在進影廳前,發現一對有點年紀的夫妻,我想說應該不是跟我同一場吧,或許是看別的電影,後來發現他們是跟女兒一起來看,天哪!!!!內心想著好有愛,雖然我不曉得這對夫妻是不是對航海王有興趣,我自己看很明顯的女兒是粉絲呀XD,不過這真的好棒喔,一家人一起來看電影。

到影廳的時候,裡面超空,後來發現坐了一對情侶,尋找我的座位的時候,太尷尬了,我的座位偏偏在情侶隔壁,而且還是坐在男生旁邊!!!!太害怕異樣眼光,所以我就選了隔兩個坐位,然後心中祈求保佑拜託不要有人的位子是我選的位子,陸陸續續人進來,我真的太害怕有人跟我說那是他的位子QQ,但同時也觀察真的是比較多男性來看或是情侶,像我這樣一個女性來看動漫片,真的沒有其他人了XD

在電影開播初時,我內心還是有點緊張,因為燈光暗下來還是有零星的人進來,總覺得不能放心呢,不過後來有放輕鬆了,結果Uta(主角)唱第一首歌,我就流淚了QQ

第一首歌相對是輕鬆歡樂,但我卻想到的是這個孩子肯定承受很大的壓力,卻還要這樣帶給大家歡樂幸福,我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在看MV的時候,有一首歌看得出來Uta黑化,所以我才認定她承受很大的壓力與傷害。

後來有幾段也是掉淚,好像都是因為歌的關係,不是劇情。


看完以後覺得片尾很有誠意,但採蛋不予置評,劇情來說的確不是那麼完美,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很像看迪士尼和打遊戲畫面XD

唱歌的部分有給Uta特寫真的很像迪士尼,而打魔王那邊就真的很像玩遊戲那樣。

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這部電影的,甚至有點想二刷呢~

/

回去以後又繼續追動漫影宅,也是學姊推薦,本來興趣缺缺,但還是看了第一集,真心覺得不合我口味,但我又卻因為彈幕的一句話繼續看下去,發現真的不錯,所以一下子就把第一季看完!

篇幅關係,有機會再來介紹,今天我已經把漫畫最新的進度給看完了,真的太讚了。

/

晚上又看了電影臥虎藏龍,覺得一日這樣下來,突然開啟我看片的興趣,一直想看有意思的作品,滑了NETFLIX,看一看都好像沒什麼想看的,突然想到臥虎藏龍這部經典片,從來沒看過,於是決定趁這次機會來看,果真好片!

好像有許多的隱喻,情與慾這種的,我看網路文章這樣寫,只是我很喜歡秀蓮最後對小龍說「不論你最後做出什麼決定,你一定要誠實面對自己!」,正如現在的我。

還有好多好多想說的話,源源不絕XD

總之,這三部片這樣看下來,都在提醒我,要誠實面對自己!

很震撼的一首歌,還沒看電影前,我很喜歡這首,但整部看完後,我發現我喜歡別首歌XD,我覺得電影表現這首歌的時候,感覺沒那麼震撼。


我反而很喜歡這首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