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2022/08/16~2022/08/21

其實這幾天挺沮喪的,不過很慶幸的,我鼓起勇氣問他了,知道了原因,他說了我的問題,我也接受了,不過在問他之前,其實我也知道不該再跟他繼續,所以我不打算吵架什麼的,挑起情緒並不是我想要的,最終目的就只是要答案。所以我寫了讓人有距離感的文字,祝福他,他也說沒有話要說了,看到內心其實有點...

其實這幾天挺沮喪的,不過很慶幸的,我鼓起勇氣問他了,知道了原因,他說了我的問題,我也接受了,不過在問他之前,其實我也知道不該再跟他繼續,所以我不打算吵架什麼的,挑起情緒並不是我想要的,最終目的就只是要答案。

所以我寫了讓人有距離感的文字,祝福他,他也說沒有話要說了,看到內心其實有點難過,但就那樣吧,我跟說他要保護好自己,他也反過來謝謝我,本來有點衝動想要繼續聊下去,甚至覺得乾脆繼續來往好,但我冷靜下來,抽了療癒卡,笑死我了,都直接叫我段捨離下去了拉,阿癒看不下去了XD,(阿癒是我幫卡取名的),所以我果斷的刪掉訊息了,揮手掰。

困惑解決後,隨之而來的是平靜,但難過卻漸漸上來。

老實說,說不難過是假的,內心有各種是不是錯過好人,是不是要更了解這個人,感覺明明可以創造更多好的機會與回憶。

不過錯的時間就是不行吧,把不適合自己的去除掉,好的能量才會進來。

這是我這幾天的感悟,或著說更早一點就有,還在跟他聯繫的期間,我其實很放任自己,但自從他不回覆訊息後,我決定振作起來,像是我的膚況變好了(yeah),一切慢慢回歸正軌,也打起精神讀書。

不在意他到底怎麼想我的,但我就只是想要答案,以及好好的處理這段關係,我不喜歡消失這種感覺。

/

話說難過了三天我就好起來了XD,可能是被其他是轉移注意力,還有白目的詐騙被我兇XD,sorry囉,但我還是有祝福你回歸正途,不要執迷不悟。

這幾天好多小確幸,比如去縫袋子,老闆娘不收我錢;買雞肉有摸彩,老闆好心給我筆和桌子寫;買檸檬老闆多送我一顆;筆友傳了好多可愛貓貓照,也答應讓我寫明信片;和身邊的朋友熱絡起來......

我好久好久沒看看這些美麗的事物了,不該讓自己陷在不對的關係裡。

平心而論,我這些情緒還是得自己處理,不是他,這是我和我自己的關係,他只是一面鏡子,讓我看見自己有多麼恐懼害怕,害怕失去一段關係,所以連自己的心都不好好傾聽,忽略自己的想法,去做別人眼中的好人。

「當我不再為你傷心時,你就消失在我世界裡。」

我喜歡我五月寫下這句話,會不斷地驗證所有的關係。

it' will be bet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