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有感而發-09大人的語言

大人的語言我不懂

也很不願學

這是藝術嗎?

我認為不是

大多數只是給一個理由去逃避而已

可笑

/

當你逃避的時候

他還是會接踵而至

直到你願意去面對他為止


感情如此 人際如此 人生如此

我還是那句「真心」

/

為什麼我覺得在這年代,好像付出真心的人像傻子一樣。

人逐漸沒了耐心,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

沒有了,放棄了,無所謂了。

你想要什麼連自己也不知道。

/

活得如此不真實

難怪需要一直找人陪伴

一個接一個

那空虛的洞永遠補不滿

因為你從來沒有付出過

只要忤逆就丟棄

不如意就隨意

沒心思就敷衍

永遠都有新的替代品

又算個老幾?

/

再也不想隨意付出真心了

你們的踐踏

都看在眼裡

令人覺得噁心

可內心卻還是有一絲的慾望

試圖找理由

也是對人性保留一點希望

沒關係

自然會有人終結你們的行為

/

你們的包容縱容

就是促進這個環境充滿假象

你們以為的淨土

只不過是你們想像出來的

空虛永不離席

拿出你的真心

想要獲得就要付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