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日常06

今天在牽機車的時候,廟的座位上坐著一對夫妻和兩個小孩,約莫三四歲,一男一女,其中男童是面向我,其餘都是背對著我,當我把鑰匙放進孔中,看了小男孩一眼,他突然和我揮揮手,我心裡當然很高興,可是我不能做任何事,因為他的父母立刻轉頭看我,我只好若無其事拿著安全帽準備騎車,我實在很害怕他父母對我有誤解。



上次去文藝館,離開前也是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女兒,他們請我拍照,此時他們的大女兒(約莫6、7歲)對我伸出手,我呆住了,他媽媽解釋說他想要我牽著他的手,於是轉頭跟他女兒說他這樣會嚇到我,不過既然他媽媽這樣說,我就放心的牽著他的手到拍照處,他的手小小軟軟的,但到現在我仍然覺得他是一個很有力量的人,也是個愛撒嬌的孩子,我很喜歡。

聽到他想要抱抱,其實我好想抱著他,但基於我是陌生人且對方是小孩,我只能當作沒聽見。

最後他們離開大門後,小女孩對我揮揮手。

真是很美好的孩子。

願他們在往後的每一天都能夠這麼幸福。


.

總覺得自己的真的很有孩子緣

我喜歡他們的天真可愛和單純

希望他們在往後的世界裡

能夠保持純真善良

快樂的過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