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甜點店的反思

在臉書上追蹤喜歡的一間甜點店,發了一篇文,令我思考是否該支持。

今天看了我很喜歡的甜點店的發文,看完後我思考以後是否要再次光顧。

內容大致上是講關於他們曾經找代工失敗的經驗,畢竟人工做的和機器仍有差別,代工出來的不如預期,為了兼顧品質,所以丟棄近千顆的材料,說實在我不是很認同,我能夠理解老闆想做出品質好的甜點給顧客,但我一想到全部丟進垃圾車裡,就覺得很心痛,當然我不是老闆,所以他想怎麼做是他的選擇,錢也不是我出,但是否有更好的做法呢?

或許我是被前幾天看的文章給影響(關於退貨),那些還能夠吃的食物就這樣被丟棄,其實最後要承擔的還是我們消費者,甚至是每一個人。

我相信老闆想做出最好的食物給顧客的心,只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也能否珍惜食物呢?

當初吃到他們家的招牌,也就是我上述提到被丟棄的甜點,真的開起我吃這個甜點,以前我不敢嘗試,但自從吃過他們家後,我便開始嘗試不同家,發現自己其實蠻喜歡吃這個甜點的。

只是這麼好吃的甜點的背後,換來許多被浪費的食材。

雖說他們只有一次代工經驗,往後就是他們自己手工做,可是我還是無法接受吧。

堅持的背後,真的有很多的辛酸和無奈。

也因為老闆的堅持換來許多回頭客和新客人。

我很欣賞老闆的原則。

但他有他的好,我卻沒法支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