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日常04

2022.04.19剪頭髮

今天實在受不了自己厚重的頭髮,決定去百元理髮好好處理一下,否則每天洗頭真的很累,而且也不見得真的有洗乾淨,對頭皮也很不好。

我直接跟理髮師說我要打薄,他梳了疏我的頭髮,笑著跟我說:「你頭髮真的很多誒,你要打一般打薄還是要超級薄?」,我笑了出來,我本來想打一般的就好,不過我還是問了髮型師的建議,他說看我自己,想到自己的頭髮長很快,所以還是決定打超級薄好了。

他邊剪邊跟我說:「我超愛幫人打薄。」,我心裡才想說那他應該很有成就感,因為每一個幫我剪過的頭髮的人都說我的髮量超級多,才這樣想完,他就跟我說他好有成就感呀XD,我也笑了笑說:「我遇到的都這樣說我髮量很多,但就是長度長超慢,只有髮量變超多。」,剪了剪,他突然說:「我等一下把你的頭髮推一球,你看一下。」,結果剪完後,他果真把我的頭髮堆成一圈給我看,真是有夠多XD

髮型師說我的剪的頭髮量是兩個人的份量,隔壁阿伯剪的髮量,要剪十顆才會有我剪的量,真的太可怕了我的頭髮。

不過剪完真的清爽多了,舒服~~吹頭髮也一下子就吹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