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日常03

生命自會有出路

在三月初的時候,我整理了桌面,跟家母說我要在書桌上擺黃金葛。

沒想到看起來的效果挺好的,每天看著植物,內心也高興,起初只有在水裡的會長出新根,不過我覺得太長了,所以都會修剪和拔掉,但新根並沒有從我拔掉的地方長出,反而從別的地方長,不曉得被我剪掉的根會不會在長出來?

但值得高興的是,經過一個月,我發現他開始慢慢長出新的葉子,我原以為他只會有下方的根才會成長,沒想到上面也會,太可愛了♥~

期待葉子的成長。

新葉在最右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