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二十六】20220321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今天是超累的一天。

日常

其實也沒有做什麼,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超累的,內心也很煩,下午游泳的時候,因為有教學課,所以被告知要去別的水道,這其實是很平常的事,可過一下子我內心很難過,難過到好想死掉,好想乾脆在水中死去好了QQ,真的是很莫名的情緒,我感到很累,我在游泳前去了廟拜拜,今天是觀世音菩薩的生辰,人很多,我自己講了感謝祂的話,結果情緒一下子來了,差點想哭,我真不知道我怎麼了,看來我今天要好好睡一覺嗚嗚嗚。

祝福

這讓我想起唐綺陽老師的podcast講月亮七宮,很容易陷入情緒當中,需要花時間去排解和了解,就像跟月經一樣,每個月總是會有幾天會不舒服,要適當的去排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