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二十四】20220319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最近我在思考著,自己在網路上發表的文字,是否要全部要真心講出。

畢竟觀察自己這件事是很私密的,必須要解剖自己,又要分享給大家,雖說網路上的人是陌生人,可我的內心是很膽怯。在朋友圈內,我甚少分享自己的事,幾乎是其他人講述他們的經歷,我則在旁聆聽,唯有我覺得頻率對的人,我才會不斷的敘述我的事,或許大家都需要聽眾,而我剛好就是很願意聽的人。更深層的也許是我不信任,也很討厭讓別人知道我的事,我老是在想朋友之間的關係,到底該如何開頭才好,又或者直接詢問對方近況會感到彆扭,難道就沒有別的問法嗎?

「嘿,你最近怎麼樣?」

「你最近還好嗎?」

「你過得如何?」

真正的關心,會是這樣嗎?

但不可否認的,我自己也是這樣問。

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