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十八】20220313記憶是我們之間的聯繫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日常

今天是個喜悅的日子。

中午跟家人一起到餐廳吃飯,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到餐廳坐下來好好吃飯了,疫情的緣故,導致我們幾乎都是自己煮比較多,或著是外帶打包回家,看見餐廳的桌上幾乎都擺著訂位,想必大家真的很久沒有出來一起吃飯,吃著熟悉的菜色,令人心滿意足。

祝福

下午固定時間跑去游泳,原以為會跟昨日一樣,幾乎都是人,不料我竟然可以自己佔一個水道。每次游一游都會忘記自己到底游了幾趟,索性就不記了,只好看時間滿一小時了沒。有時候自由式游到會懷疑自己的姿勢到底對不對,總是會嘗試很多種游法,游到最後都會忘記最初的游法到底是什麼。

祝福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偷懶,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一直抽到一模一樣的牌(哭),或許我現階段我真的很需要吧!

上。

昨天說道我相信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這件事,其實是因為我曾經斷聯的朋友回來找我,但我跟他已經吵過很多次架了,每一次都是因為溝通不良(不過實際上,我們傳訊的方式的確就是會有瑕疵),過幾個月又會捨不得,然後又會搭上線開始開心地聊天,這次我真的必須要好好的體察我自己的狀態,不能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掉入陷阱,畢竟真的會心累。

下。

好,我真的真的必須要先好好照顧自己的情緒,因為我很容易情緒來的很快,就會很想要行動,只是我發現當我被受影響的時候,我的耐心和包容度變得很低,會想發脾氣,內心很不安,很急躁,對!我要時時刻刻告訴自己,慢慢來,沒有人在趕我,如果自己都無法等待,為什麼要把別人當作第一需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