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十七】20220312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今天是個懶散的一天(攤)。

最近我又再次體認到「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這件事,以前發生過一次,現在又重新上演,有燈會有人,這是從一代宗師裡說的話,我很喜歡也忘不了,這是我會一看再看的一幕,宮二與葉問的最後一面的對談,實著讓人傷心呀。

或許就是因為我深深相信這個信念,所以才會一直在我身上實現。人家說你相信什麼,就會變成真的,這是真的,因為我相信宇宙法則。

祝福

我今天其實一直很想發脾氣,體內有股努氣想要發洩,我原本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想想才知道原來我幫不了朋友的時候,我挺難過的,他不和我說他的狀況,我只能瞎擔心,總覺得自己幫不了很無助,我把他放得很重,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好差。

看了祝福,明白當我自己先自亂陣腳,那麼我什麼也不會看得清,我更無法幫助別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