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十五】20220310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日常

最近或許天氣太好,在下午時分總會讓人想睡覺,突然很想念又冷又下雨的天。

我從以前都覺得煮菜這件事是很麻煩的,不像肉丟下去炒一炒,隨便加個鹽巴黑胡椒就很好吃,煮菜不僅要洗菜、切菜、然後下鍋炒一炒,必要時還要用蒜頭去煸味道,只加鹽巴也不見得好吃,不過最近我只用蒸的,什麼調味料都不加,鹹度什麼的就從其他菜來綜合,意外的還不錯,不僅不用開火,而且無油無鹽又健康,只是要稍微掌控時間,不然蒸太久,菜會爛掉。

我真心覺得能把菜炒的好吃的人,真的很厲害,之前也有聽人說,炒菜要用大火,才能保持清脆鮮豔,但很可惜,家庭式的瓦斯爐通常不似餐廳的大火。

祝福
祝福

天無絕人之路,天生我材必有用,如同泰戈爾說:「如果你因失去太陽而悲傷,你也將失去星星」,人生在世一定會有希望的,命運的交織我們未可而知,但一定有他的道理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