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十四】20220309思本心,勿忘己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今天是想睡覺的日子!

起來的時候,回想自己的夢,我經常夢到我未聯絡的國小同學,我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是他會在我旁邊,可能一起做事,可能一起聊天,可能一起去玩,但我們在夢中不是情侶,只是朋友,更多的是他身邊有伴,不過說在多,都只是一場夢而已。XD

中午煮了薏仁湯,家人之前都是用電鍋煮,我想說用看看電子鍋成效,結果不如預期,所以只要在用電鍋蒸一次看看口感怎麼樣,果然薏仁有比較爆開一點,好吃!

祝福


祝福

上。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動力吧,家人、寵物、興趣會激起我們本身的力量,看看在戰爭的人們,有多少人為了家人,而挺身而出,再者從日常生活來看,有多人家庭為了孩子,再苦也要撐下去。

下。

又抽到同一張,其實從第一天到現在,有很多都是我一抽再抽得到相同的牌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從140張隨機抽了,我還是可以抽到一模一樣的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