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十三】20220308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日常

今天一早就看到大S閃婚的消息,雖然我對於他並不了解,但也知道他是個敢愛敢恨的女子,老實說換做是我,我根本不敢,只會小心翼翼的,當個膽小鬼,無法不顧一切就追求愛,20多年前的緣分能夠續緣,我想真的是冥冥之中吧!

時代一直在進步,雖然思想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女性真的該為自己站起來,愛情不在是我們的全部,而是一種甜味劑,真正的主食仍然是我們各自的人生,活出怎樣的自我,是我們世代所要思考的,從前祖先和年老的長輩思考著如何生存,反觀現在的年輕世代擁有了資源,而我們怎麼樣玩出我們的人生?

祝福

當然呀,若是沒有底氣,到哪都是行不通的,而我們如何培養?就從最基本的日常生活開始做起,並非一定要做大事很有成就才能養出光環,自信就是從最微小的事堆積,例如:坐姿、穿搭、口條、習慣等, 今天看的書,我很認同作者,他認為人們說只看中內涵是錯誤的,而是要內外兼具,從內在的涵養去表現出外在的舉止上。該有的教養得表現出來,該有的尊嚴要保護好,言行舉止不過於刻意,而是一個自然而然的習慣,可以隨意但不能隨便。

婦女節,女性可以去追求想要的東西,過著我們想要的生活,不在被愛情婚姻給限制住,在紅樓夢裡寶玉說:「女人是水做的。」,女性的彈性要比男性大的多,我們能夠包容的事情很多,我們擁有的情緒是很珍貴,我們是很有能力的,所以不要自輕自賤,不要被教條給限制住,勇敢地去尋找自我!

婦女節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