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八]20220303活著就是一種奇蹟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日常

今天是雙魚新月,早上起來拿起本子寫下願望,沒想到寫到末端時,居然停電了!不過我還是非常淡然地聽著音樂,開啟手機的手電筒,照著本子繼續寫,好像這一切都不存在,等到寫完後,點著蠟燭,像是在生日許願一樣🧚‍♀️

不過不確定是只有我們這棟停電,還是確認一下,發現原來全區都停電,緊接著看著網路新聞才知道是全台都是。外頭不斷有救護車的聲音,真是令人心驚膽跳。

.

去游泳的時候,發現全場都是男性,老實說還真有點不自在,不過還是硬著頭皮繼續游,游個兩三趟,發現別的水道有空位,就換水道游,比較自在,游著游著又發現,怎麼一下子少了好多人,再接著游,只剩我跟另一位在游泳XD,最後只有我自己一個在游泳,連按摩池都沒有人,全場只有我一位客人,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我就還是照游,游到我的進度,幸好還是有人進來了!比較不會那麼孤單。


今日指引祝福

因為友人在國外,所以寫了信給他,我意識到我們存在的世代是多麼的方便,有網際網路就可以即時分享訊息,但若是像今早跳電,甚至缺電,我們只能夠用最傳統的方式-寄信,去聯絡彼此,不過這也是一種浪漫吧?


感恩

感恩朋友找我聊聊

感恩跳電給我一點思考

感恩超市店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