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五]20220228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夢境

今天夢到的夢有點可怕,有兩台貨運車撞在一起,車都分離了,站在遠處的我,原以為會發生爆炸,所以背向趕快逃,結果沒有,又掉頭去看有沒有人受傷,一位男子腹部似乎受了很嚴重的傷,我將他撐起,但不知是否因為壓到,他開始嘔吐,吐血,我手沒了力量,他整個人倒了下去,夢醒。

另一個夢是,一群我追蹤的人在飯桌一起吃飯,我挺不自然的又緊張,又看看飯準備好了沒,後續遺忘。

今日指引祝福
日常

早上去市場買菜,回來順道買了露易莎的新品"生椰美式",無糖,我個人非常喜歡,椰子本身就有甜味,所以無糖喝起來也不會苦苦澀澀的,喝完又跑去買一杯XD,不過我倒是沒嘗到椰子水的味道。

下午整理房間,把自己的座位大改造,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心情也好起來,我覺得如果心情很低潮的情況下,可以試著整理房間,真的有差,畢竟房間是一個挺私人的地方,甚至可以代表現在的狀態,想改變自己,最簡單的方式就先從整理房間開始!

.

今日指引祝福

左。

讓我想起曾經跟已經斷連的友人聊起,我說:「經過一段時間回頭看那些痛苦,其實回想起來挺有趣的。」,結果他說:「痛苦已經令人難受了,怎麼可能會有趣?」,我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已坦然,所以回頭看的時候會覺得有趣,或是因為太痛苦,至少讓自己苦中作樂,或是純粹自己是個抖M(我猜測XD),又或是覺得自己的人生過於平淡無趣,增添一些經驗也不錯的,可能上面的原因都有,或可能有我不知道的原因,但無論如何,能夠決定心情的人是自己,想怎麼選擇都是個人自由。

右。

今天一整天下來,其實有很多小波折,有時候真的會讓人生氣,甚至很討厭,可是他們又有可愛的一面,唯一的不變就是變。人就是有千變萬化的情緒,有時候很煩,有時候很好,有時候冷淡,有時候興奮,有時候很無奈,但生活就是這樣吧,與其抱怨,還是接受,也讓自己好過。

.

感恩家人一起逛市場。

感恩家人買甜點回來。

感恩家人幫我拿蛙鏡。

感恩泳池阿姨跟我打招呼。

感恩自己整理房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