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四]20220227真正重要的東西,只用眼睛是看不到的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今日早上先去三峽玩,回家才抽卡✧*。٩(ˊᗜˋ*)و✧*。

以前沒有好好看過三峽,才發現三峽真是不錯的地方,很容易看見山,都市的痕跡比較少,很像去花蓮的感覺,好喜歡。

而且要去山上也是蠻容易的,不會太遠,路途也不是說很危險!現正是櫻花開的季節,大家有時間可以去欣賞,淨化心靈♥

爬完以後,順道去了行天宮,挺安靜的,自從取消拿香拜拜這件事,空氣新鮮,乾淨許多,我覺得的很棒,拜拜本是就心誠則靈,有沒有拿香或許不是那麼重要,心意與誠意到,我相信神明也會聽見的。

今日指引祝福

晚上看了關於講感情觀的影片,真的覺得影片講中的行為,每一個都是我XD,也很符合今天的指引,多一點耐心,該來的總會來,將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而不要時時刻刻盯著對方。

自己是值得的,不需要把自己擺放在低處。

.

感恩家人帶出去一起玩。

感恩家人帶我去吃想吃很久的餐廳。

感恩看見關注粉專分享頻道讓我看見感情觀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