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三]20220226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今天抽到第一張(最左邊)還不明白是什麼意思,於是又抽了兩張補充,很奇妙的第三章居然是昨天抽到的!我想這真的是冥冥之中的安排,牌卡至少超過一百張,為甚麼就能抽出一模一樣的牌?

今日指引祝福

雖然不懂第一張的意思,畢竟直覺有時候很快就消逝,會搞不清楚到底是直覺還是腦袋的聲音,我認為的直覺通常是保護自己的,不會讓你受到傷害,取決於要不要相信。

人家常說你心想事成,很多人都會想要擁有這樣的能力,但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打從心底的相信,以我以往的經驗這是真的,信念越深越容易實現。

最後,累的時候還是要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風景,感受風的流動。

.

今天下午去圖書館讀書,沒想到之前坐的位置擺放了雜物,只好選其他座位,我發現自己聽課有時候會發呆,就會忘記老師剛剛講甚麼XD,只能不斷往前回播,但我又可以持續聽下去,不休息,到了後面只剩30分鐘的時候,會開始恍惚,眼皮勞累,休息個五分鐘,便努力地聽完。

緊接者去游泳,沒想到人挺多的,因為水道站了四個人,也不知誰要先開始,結果我轉頭看在我旁邊的阿姨,他笑了笑,問我:「要先嗎?」,我也笑了笑說:「先不用。」,後來我再跟他說:「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從深處往低處游都很喘?」,阿姨便說:「可能要問教練比較清楚。」,說完便到隔壁水道比較少人。

在到後面阿姨在休息,又與我聊天,詢問我關於仰式的問題。之前去游泳的時候其實很少會跟人聊天,都是自己默默的游,偶爾會有阿姨會攀談,內心其實也高興。

.

感恩游泳的時候,旁邊的阿姨陪我聊天。

感恩家人幫我洗衣服。

感恩家人買好吃的零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