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電影>AKIRA

看了Akira,超能明白為什麼鐵雄一直想騎今田的車,要是我也很想駕馭,一直對重機深深著迷!

說到Akira,它的原意是光明,最初看到這個名字是在惡魔人(crybaby),主角也叫Akira,後來才發現有同名的電影。

我其實沒有很懂電影在講什麼,或許看漫畫會比較清楚,但這部真的很時事,簡直是預言電影。

但我想不論crybaby或是Akira,都有一個很大的共同點,就是“慾望”,在crybaby當中,人有慾望,惡魔也有呢!我想有慾望這樣的能量,並沒有不好,因為沒有慾望,我什麼都不是,不過也要懂得“適可而止”,凡事物極必反,害人害己,不然就會像Akira裡的鐵雄,最終被吞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