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電影>麥迪遜之橋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你的選擇是?

心靈上的喜歡與愛/生理上的喜歡與愛/錯綜複雜

交織在我身上/似乎看不透/我分辨不清/這樣的輪迴/又要續幾回

每一回心疲力竭/最終/婚姻/被社會訂的規矩/約束/手段/綁架

直到某一天/你相遇真愛/可是再也回不了頭

選擇/家庭與真愛/這輩子/無法放手/不能拋棄家庭/使其他人痛苦/直到死亡/一去不復返

遇到他的每一天/無不思念/卻也是活下去的動力

不要隨意踏入我的心、我的世界/好怕/一世的眼淚/就為你而流/死後的世界給你

可誰能保證/我們還能相遇/來生是未知

那一晚的餘音餘溫/是我們的記號

所以求求你/若你不是真心/請不要迷路在我的花園/就讓我/過著平凡無聊的一生

陽光底下你的笑臉/大雨磅礡你的悲情/都深深印入我的/靈魂

時間不會饒恕我們/我會用餘生的沉默/祈禱/願/在世界的另一端

我與你

我們

再次相遇


配樂:Deep Thought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