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關於我

至今發文已經一個月多,還是來個簡單的介紹🤎

起源

當初來馬特市的想法不外乎就是想賺點小錢,一開始決定發自己拍的照片再加一點字,但越到後面發現讚數都差不多,我開始改變想法。

我選擇發以前寫過的文字,一方面是希望有個地方可以記錄我的過往,但一方面也希望有人看見我的文字。

對我來說,這些文字很珍貴,如果散亂到各地而沒有整理起來,我覺得很可惜,剛好馬特市就是一個平台,不僅可以滿足我的條件,也讓我回憶起過往的自己。


發文內容

除了過往的創作,還會有我突發獲得的想法,可能是腦袋一閃而冒出、可能是看了書或文章而回想以前的經歷,也有可能是看了劇而有想討論的問題等......

另外,還會發我拍攝過的照片,寫一點生活紀錄,寫一點關於我喜歡的事物,就如一開始的初衷。

最後,還會有看完電影的感想,感觸特別深的,我就會想要紀錄,如之前發過的《謝謝你,再世界的角落找到我》一文。

其餘我目前沒特別的想法,有心力可能會參加社區活動XD

*

謝謝@Esther美樂 的建議,讓我產出這篇介紹,但我覺得自己不是新人😂,所以標籤就不好意思用#新人打卡啦~

謝謝讚賞我的文的人,希望往後的文章你們都會喜歡!

謝謝看完這篇介紹的你,以後請多多指教💛

我最喜歡拍攝的角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