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創作16《阿婆走天涯》

一把鑰匙

成就我的人生軌道

只為了開啟重要的東西


為了你,我演戲

從戰國時代到現代

不停地追,不停地找

只為了見上你一面

只為了還你一把鑰匙


在我們約定好的地方

不過多遠,都會去見你


詛咒終將來臨

不想讓你看見衰老的模樣


當我閉起眼睛時

我又能去追尋你

不管結局如何都沒關係

因為

我愛的是追尋你的自己


*靈感來自於《千年女優》電影

✍2019.1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