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創作13《活在陸地上的魚》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生存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呼吸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喝水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吃飯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睡覺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洗澡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學習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唱歌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跳舞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社交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交友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愛美

誰能教我該如何在陸地上做人


不是我不要自由,而是我太想要自由

遺忘自己是條魚,失去本能游回大海

總有一天我會到,名為“我”的一條路


✍2019.0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