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祖
祖祖

吃貨

[走過2019]家暴可恥,但國暴呢?

原本沒有計劃在matters說政治,因為這𥚃神大太多,自己只是個無知婦孺,但不吐不快。剛好看到有走過2019年的徵文,借此機會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2019是政治大覺醒的一年,自己也是在這一年學到了不少。小時候常常聽到新疆獨立、港獨,覺得他們不乖,現在知道他們不是獨立,是要自由。


拿中共最喜歡的家庭作比喻。(雖然香港比中共年長,但中共一直自稱母親,簡直是笑話。)

中共媽媽是個精神病的母親,她有很多兒子,兒子都在讀書。她對大部分兒子中共媽媽很嚴格,兒子們只能聽她的話,一不乖就要打要罵。其中一個兒子新疆負責一直被家暴,用來告訴其他兒子不聽話的下場。新疆被欺負久了,所有兒子和鄰居都看慣了,不太有人幫新疆了。中共媽媽有一個很特別的孩子叫香港,她不愛也不太管香港,香港靠自己讀書讀得很好,成績比其他兒子還來好。

中共媽媽覺得香港很囂張,不承認他的努力。中共媽媽說一直說,靠她的教導,其他兒子的成績快要追上香港了。可惜到現在,其他兒子還未追得上。

看到香港成績一直很好,中共媽媽忽然妄想症發作,怕他畢業後會找到好工作,會搬家不理她。她跟香港說:「我以後的管教會嚴很多。」,而且請會打人的家庭教師管教香港。香港一直很自律,他想一直維持現狀;但現在他怕自己會像新疆一樣被揍,他確定要救自己。他敲鄰居的門,告訴他們中共媽媽要脅他還請人打他,並提醒鄰居新疆一直被揍很很慘,想他們幫忙報警。

中共媽媽看到,連同一眾兒子說香港造反了。


我查了一下中國法律,有一條名叫反家庭暴力法。我不知道有沒有確實執行,但連中國的法律也說了家暴是犯法的,證明對中國人民而言,家暴是不對的。你和我,連住在隔壁的老王都可以舉報家暴,但到了國家層面,人民就肓了。說人權問題是中國內政,外國不要說三道四。拒絕家暴,擁抱國暴的雙重標準,在外人看來像是精神病似的。

今這年,可以教化的人都覺醒,剩下沒有有覺醒的人,我想他們一輩子都不會醒。以前,全世界的人為了賺中國的錢,無視了中國人權的問題,現在世界各國都在檢討立法,要制裁破壞人權的人。2020是選舉年,下一年的世界動盪定必比今年嚴重,大家準備好了嗎?


提外話,請問有人寫過有關讚賞公民的文章嗎?我有點興趣,但不太明白怎麼運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