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祖
祖祖

吃貨

重設食慾-水斷食計劃第一天(2)

選擇深夜發文是因為有點想有讀者看,但又有點不想有人看的心態,畢竟這只是個無聊的個人記錄。


星期日不用工作。現在生活完全日夜顛倒,早上五六點才睡,下午兩三點起床。今天是2點半左右起床。簡單梳洗一下喝點水。最近喝慣了瓶裝水,覺得自來水難喝。

到了三點有點餓,寫下記錄提醒自己不要伸手住食物去。

網購的糧食儲備明天會到整理一下房間,因為我媽一直在念我為何要買那麼多,只好藏在自己房間。

到了晚餐時間又有點餓,我爸在吃麥當勞,媽的。

原訂在明天送來的網購訂單中的冰淇淋被取消了,明明已經期待了一星期...是天在幫我斷食嗎?

到了深夜又開始想吃東西...差不多經過了一整天,明天要工作,梳洗一下睡覺吧。睡覺前看到家人在客廳吃剩的餅乾,想食,但忍得住。

第一天斷食成功,今天只喝了清水。寫公開文章鞭策自己可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