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lo
Johnsonlo

中年大叔與他的三隻狗狗🐶

我與我家三犬的日子

這時侯的你們到現在也是萌萌的

我與我家三犬的日子,不經不覺已和我一起了八到九年的相處。一直以來,不論在我的人生如何,他們三個也在我身邊。我是感到幸福的,他們伴我經歷過婚姻的失敗,被伴侶的拋棄。當人生感到失意時,他們總是會有滿滿的正能量給予我。用他們那份無私嘅愛去告訴我,不要感到灰心,我們永遠都會陪伴著。

也因為如此,當曾經想放棄自己的人生時,每每想到他們,都叫自己也要咬緊牙根,一直走下去。

這時總是一副呆萌的模樣

有時在想,如果他們能夠說話。他們究竟會說什麼呢?但不論如何,他們所給我的愛。我是完完全全感受到,每當回到家時。你們的歡迎,你們對我那熱氣的表現,縱然在外面是如何地疲累。但見到你們,也能讓我感到溫暖。

如今看著你們長大,也開始擔心你們的身體狀況。看到身邊朋友的狗狗離開,我也不禁去想,當那日來到時,我究竟能否承受到這種痛。始終你們是那麼無條件地去愛我,真的很怕那日子的來臨,但不論如何也好,我也會盡我一生的努力去照顧你們,愛你們~

最後,願我們能夠一起繼續走更遠的路,繼續陪我在人生裡經歷及成長。

多謝你們讓我遇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