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nini
Johnnynini

喜歡亂走的中年妮。妮妮有一隻叫寶仔的柴,及一個要妮寶的玩具兔兔。 日常會分享亂七八糟的心情,爾而突然會有些很有意義的道理。

第一篇 其實我也不知道寫甚麼好

大部分的人看了我的履歷或是自傳,反應:挖~你文筆很好。然後:是你寫的吧。

我:....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文筆好,基本上我識字已經要感動上天。

但我也思考為什麼?覺得好的背後,是懷疑呢?

我看起來像文盲?或者感覺沒甚麼內容!

離開學校後我很少看書了,主要原因是我找不到值得我用眼力的文字。

現在述說自我非常容易。

很久很久以前,我寫部落格的,然後它就迷失在網海之中,我也記不得當初叫甚麼來的,

好像寫了有關法國麵包跟寒食節的由來。

也許這是一個機會好好跟自己溝通吧,傾聽自我的聲音非常重要。

對了。

大概幾年前,我會每天給自己寫下五個總結小句,堅持了兩年多,

有一天....我故意忘記寫,然後我就不寫了。

20161207 (紀錄上的第一次五條)

我那天說

1. 夢中執著的一切,當醒來的時候,一無所有;今天我們追求的這些,當死的時候,都用不上。這樣的死亡什麼時候到來,你和我都不知道。by薩迦崔欽法王

2. 練習為樂,但怕熟人。

3. 比起婚後出軌,我更欣賞未婚玩耍的人。

4. 破壞才有建設。

5. 自由總含著孤獨,與自己好好相處、溝通,試著去理解那樣的自己,輕輕改變,小心安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