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蜗牛日记(8)

2020/11/27

耳机里塞了一首老歌,我可以试试写这篇日记了。

周三晚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手抽风,看到了前男友的朋友圈。

翻了翻,发现他开始健身了,身材不错。

再翻了翻,他发了和新女朋友的合照。

然后身体明显出现一点不舒服,小幅度在颤抖。不知道是因为我还单身,或者是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他从来没有拿我照片发过朋友圈。所以第一反应是,他应该是爱这一任比较多,认可这一任比较多,所以发这样的朋友圈吧。

不是没有什么预兆,也不是没有什么苗头,在一起的时候就以单身的口吻语气发朋友圈,在一起的时候遇到别人的告白也不知道说明自己有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就跟别人暧昧不清。

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愿意如之前承诺的会从上海到北京看我,在一起的时候就说我是他的舔狗,在一起的时候就隐隐约约觉得这段感情里面少了点爱情和激情。

他的每一句敷衍都成为被我珍藏的情话。

这段感情的结束,于我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于现实于精神,都对我是种真诚的解脱,只是向来厌恶异地恋的我,被坚持了一整年的自己真的感动到了。

我有很认真的被我自己感动,也为自己的所托非人而感到不值得与委屈。

甚至我还在想啊,他是爱我多一点还是爱他现在的女人多一点呢,即使我没有觉得分开很可惜,也想争一争先后,这么看来我还挺无聊的。

其实我这一年又累又忙,想起他的次数两只手就可以数得过来,没什么大的歇斯底里,自己咬咬牙尝试了很多曾经想做的事情,说来也很丰富。

只是看到他们合照出现在他朋友圈的时候,真实的感觉到有点想哭,有点颤抖,你看,我们在一起那么久都没有得到一个公开的认可,而折才半年就迫不及待要发朋友圈,所以这种人和这种感情的割离,我有什么好舍不得呢?

真的没有什么好舍不得。不是一路人,迟早要分开的,早一点晚一点都无妨,我还有很长很长自己的路,还有自己的梦想要去实现。去年这个点我的梦想是能嫁给他,心安理得叫一声老公撒撒娇,嗯,是个很可爱的梦想,我也是很可爱的人,今天来看也仍然是很甜的梦想。有了新的需要花费更多精力物力财力喂养的梦想,感觉也挺好。

是的,今年悄悄的长出了自己的梦想,谁也不敢讲,写也不敢写出来,它很脆弱,需要我小心翼翼好好呵护。


鸡飞狗跳常有之,但是我已经游刃有余很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