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放过自己

我已经完全决定要放过自己了。不刻意追求那么多事物,每一件都达到90分。我想或许我应该追求更少一点,然后可以做到91分也不一定。也或许就只做一件事请,可能就能做到92分了。(这几句话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今天是非常阴沉的天气,无能为力身体也很疲软,要么就狂风暴雨,要么就大太阳的天气是最令人畅快的 ,这种雾霾霾又很阴沉的天气让人很不舒服,不过四川一年到头有很多这种天气,可能这就是我不喜欢非要在北方漂着在四川的原因?


不过其实在四川也是在漂着,因为在工作地没有房子,所以无论在哪里都是漂吧,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到现在能够认识到自己是很真实的活在世界上,很多年都需要照顾好自己,无论是物理世界还是精神世界都要照顾好自己,所以现在觉得自己在哪里,那么家就在哪里,我的两盆绿植,三颗小花,和我的玩偶们,都是我的家人啊。


未来或许还会有一只小猫咪,她也会是我最亲密的家人。


我有时候有一点想念爷爷奶奶,一点都不想爸爸妈妈,那个家也不是很想,并非传统意义上被抛弃的小孩,但是我确实不想。


可以一个月或者更久互相不发消息,我妈有一直关注我的朋友圈,但是最近我也没有发动态了。


年纪小的时候需要的陪伴如果缺失掉了,年纪大了也不会希望被补偿的,这根本就是两码事,而我的爸爸似乎也并没有意识到我缺失了很多有关父母的陪伴,他现在一天到晚忙着陪我的弟弟妹妹们,忙得不亦乐乎。


可是那明明是姑姑生的孩子,明明我妈和我爸只有我一个独生女而已。


(喉咙有点发紧,我决定压制住这种想哭的冲动,我跟冬天是不是有什么应激创伤之类的被我忽视掉了?)


I can handle it, 既然又是一个容易抑郁的冬天时节,我今年可以处理好这种情绪的,比去年好一点点就好了,课题再次转过来的时候,就是好好写答卷的时候了。


加油鸦小王,你值得世界上最温柔的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