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感恩日记(整理版)Part.1

好几个月都没有再写感恩日记,今天突然想整理自己写过的吸引力日记,不知道会分成几个Part,先打出来再说吧。其实回忆一下就算每天写在纸上也只会花15分钟左右,但是在很忙碌的上班日,我觉得花15分钟写感恩日记也非常非常“累”。

可能以后会选择打电子版的。但是看原来写的感恩日记,真的。。。。太有趣了笑翻我了。(尴尬到想遁地走!)

2020.3.19
今天真的要感谢快递小哥,送了我好几个快递,收到了美甲套装,好好看。谢谢我自己给自己做了好看的指甲,超好看,谢谢爸爸发了好多红包🧧,开心❤️,今天是开心幸福的一天。

这应该是我第一天第一次写感恩日记的一条,真的很……哈哈哈哈

2020.3.20
今天午睡,谢谢大欣帮忙盯着老板,也要谢谢我的花🌹,收到花就很开心,谢谢我自己给自己涂了指甲油,谢谢肚脐贴,屁股不痛了,谢谢学长一直都在,还留着我的照片哈哈哈哈哈!生活对我真的不错了!

嗯,学长居然还留着一张我很羞耻的照片,emmmm……

2020.3.24
好几天没写感恩日记了,好像完全忘记这回事,十分抱歉,最近有点太累了,今天要感谢饿了么(外卖APP),昨天的蛋糕吃了拉肚子,今天全额退款了,Thanks,还要感谢好看的小说,突然发现好喜欢看小说,开心❤️。
2020.3.25今天也要感谢好看的小说和知网,能找到很多资料,很好用!上面的好资料会越来越多的,😄,大家都要加油鸭,还有还有老赵给了我888的红包,真的好开心!

大学三年级下半年,因为失恋认识了老赵,在他开的小酒吧喝了很多酒,酒吧就在学校后面,后来在成都上班,很凑巧他也把酒吧开到了成都,也没有经常见面,偶尔去那边喝酒,就是一个还可以互相吹牛的普通朋友。再后来我在北京上班,过了一段时间知道他酒吧垮掉,自己开始上班做保险推销,有一段时间因为需要还信用卡没钱吃饭,于是用支付宝给他转账600块。他没有跟我借我也没有想要他还,只是觉得这个时候应该帮我朋友吃顿饭。

2020.3.26
今天网站搭建有突破,现在只需要找到合适的模版,感谢群友给我的建议,感谢宝塔面板,感谢Wordpress,超级开心,生日也快到了,要好好做点好吃的!
2020.3.27
谢谢郝总帮我要的听课码,室友帮我开门,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帮我换证,超级感谢他们,还有我自己!KP差不多可以上线了,手机端不太想优化,只做电脑端吧!还有谢谢门卫帮我取快递,谢谢妈妈的牙痛药,但是真的好疼,还有,希望这次减肥成功!加油!
2020.3.31
今天是我的生日,谢谢妈妈把我生出来,谢谢妈妈给我买的花,非常喜欢,谢谢老赵给我唱生日歌,非常感谢,还有朋友们的祝福,和我自己所得到的一切礼物,非常感谢!还有好用的知网下载器,今天真的很让人开心,mua!也谢谢学长、大欣接受我的采访请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