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蜗牛日记(22)

说一下最近很累的事情

最近感觉很累很疲惫。

1)前两天发低烧,已经烧了2-3天才发现自己发烧了,昨天晚上听讲座迷迷糊糊睡着了,然后睡醒了之后发现确实不对劲,为什么老是困?而且身体烫,本来觉得是因为盖了两床被子的原因,嘴巴也烫,干得起皮(这个也被我归位是气候干燥的原因),总之就是没有忘发烧想,但是就是那么突然,就想,我是不是发烧了?于是就是美团买了水银温度计。半个小时后确认37.4度,确实低烧了。然后吃药,1颗芬必得,2颗阿莫西林,第二天早上基本上好了,温度回到36。

2)再就是工作和学习的矛盾,一堆不知道意义在哪里的作业和工作冲撞了,说没意义,也不是完全没意义,至少它能倒逼我学习不是?但是说很大的意义,好像也很难,问老师就是,打基础,加强基础的学习,再问就是,我们学校的培养方案已经在国内是Top了,就这样,还是很难说。

3)再就是,最近好像很拖延,估计是长时间没有休息的原因,hold不住了,所以发烧的两天基本上是整整的在睡觉,迷迷糊糊的睡。

4)想辞职,可能辞职了就有时间搞作业,好好的搞学习,包括语言等等各方面的学习,但是辞职了就交不起学费,就以后各种要花钱的地方都没钱,真是两难。

说到底还是钱的问题,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