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蜗牛日记(4)


2020/11/18

昨天晚上失眠,恩,有点胡思乱想,于是光速爬起来打开电脑看 北师大的课程《变态心理学》,然后12点过,不到一点的时候顺利睡着,梦里有超级大的帅哥快乐的接吻,以后失眠胡思乱想的时候也爬起来学学英语学学心理学,虽不说能达到秒睡吧,先遏制住这些杂七杂八的情绪倒是很可以,哈哈哈,改天来整理这些情绪,今天早上扔了6个杯子,是的,就是扔掉,社区做垃圾整理的大爷会回收的,我实在不知道要转送给谁,那几先扔掉,总之不能占据我的物理和心理地盘!

11:11

如果一天写个1000字的日记与自己对话,那么一年之后大概也有三十来万字,这么一想是不是就觉得自己很牛逼?

哈哈,11:11是一个天使数字哦~

今天早上果真挂了两坨黑眼圈+上午上班打瞌睡,不要焦虑没有选题,easy esay easy,放轻松。

13:46

从微信发现页关掉了朋友圈,朋友圈几乎沦陷于微商阵地了,另外主要是我自己发圈很频繁,但是很少有共鸣的朋友。

14:36

午睡醒了,好累啊,整个人都很疲倦。痛苦.jpg,稿子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14:45

上完厕所回来看到财务发的工资条,啊,要快乐疯了~!没有什么比发工资更让人快乐了呜呜呜。钞票就是目前继续工作的唯一期许。记录下今天上午在家下楼电梯里想到的一句话,关于为什么最近开始断舍离和极简生活。

因为每一分一秒都来之不易,每一块钱也都来之不易,每一平方厘米都来之不易,我也大概率只会在地球上活一次,过去的就过去了,为自己的当下和未来负责,没有必要让我并不需要,也并不喜欢的东西占据我的物理空间或心理空间,这些都是原本可以避免的,无妄的负担。人生,去经历和享受,留下感悟和积淀,而不是囤积垃圾。至于垃圾和积淀的分类,恩,这是个好问题。

看到银行卡里的余额上到了一个台阶,很开心,接下来挑战1000元过完一个月吧,从11/19-12/19。元旦节会有大额支出:亲人的结婚红包+爷爷奶奶的红包,预计会花掉小3000,机票上上个月已经支出了,恩,我会努力找我爸报销一点机票钱的哈哈。

16:54

刚刚突然想到,很多时候,很多普通的我们去找一份工作,对自己的预设都是先干着糊口,起码解决自己的存活问题,然而一干就是很久,半年、一年、两年,直到忘记自己最开始也有想要尝试的方向,或者直接就是挺糊弄的没有什么喜欢的方向。

不过要陷入先干着糊口,然后就突然发现原来时间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真的太简单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23:18

今天晚上加班了,好困啊,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