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蜗牛日记(16) 人生纳物原则:喜欢+实用,一个都不能少


2021/2/19

这天,从钉钉上提交了辞职申请,白天上班的时候老板发了开工红包,但整个公司仍然是恹恹的,好像都没有什么欢喜的感觉,也对,一个小长假过后(14天),谁第一天上班是开心的呢,但除对工作的开心为0之外,同事之间也没有什么问候或玩笑话,这就是这天的氛围。

期间我问之前辞职的一位同事他是如何走辞职流程的,一发消息冒出了个感叹号,突然很愤怒,他居然删掉了我的微信,上一次还说以后去四川了一起溜达溜达之类的,转头就删掉了我的微信,当时我气的脑门冒烟,不知道是气自己被忽悠了还是气难道是我的人品不好?(一般只有人品十分不好的人才会被这样对待吧?)。我并不十分想跟每一位认识或共事的人做朋友,但是这一出实在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不过,在自我怀疑之前,是的,我马上停掉了自我怀疑,并且请另一位同事转告他:xxx,你tm神经病啊?

虽然是用别人微信去骂他的,但是骂完心情顿时舒畅,后来他解释说是女朋友拿去手机删掉了我的微信,okfine,不管是真是假,我的愤怒已经被我骂出去的话消解掉了,所以到底是为什么被删掉了微信,并不是很重要。

转手,我点开对话框右上角的三个小点,也删掉了他的微信。

下午,我还去问了另一位同事,说很感谢他女朋友没像上一位那样删我微信,他说:那天你问的时候,我女朋友还鼓励我帮你出主意早日溜人呢。

感谢上帝!

晚上的时候开始零零碎碎的收拾东西,在淘宝买巨大的编织袋,泡沫垫,用真空袋收了一些衣服。

收拾衣服真的太困难了,我自以为在女人中我算是衣物比较少的类型,而收拾一圈下来还是差点崩溃,最后只能2选一的扔掉很多衣服。

然后留下的衣服都具有这样两个属性:1、实用 2、我喜欢。

实用和我喜欢,一个都不能少,这就是我接下来的纳物原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