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我自以为是的断舍离,实际上真的只是在扔垃圾而已


最近身体、心理状态都不佳,一边积极自救的同时今天看到一个博主更新了极简主义打卡,断舍离了快四百多件物品,也觉得我应该收拾收拾断舍离了,然后,不收不知道,一收吓一跳,其实很多还呆在这个屋子里的东西,真的只是垃圾而已。不是还有用的物品,除去掉仍然有用的物品,真的有很多垃圾。

扔东西的时候也在想有没有浪费,但是转而一想,老娘在北京这么房租贵的地方租个小屋子,凭什么留着这些没用又不喜欢的“废物”?寸土寸金啊姐姐。

P1:这真的就是一堆废纸垃圾,我怎么想的。。。?

P2告诫我,不要乱花钱,别人送的东西没有用也就丢掉吧(我在丢的东西,能用的和不能用的分了两个袋子放在楼下,能用的东西我觉得会有人带回家的,不能用的垃圾桶伺候。)

P3:不要对从外面带回来的免费礼物、品牌赠送的东西念念不舍什么的,免费的虽然香,但是放在这里,占老娘的屋子就一点不香,老娘房租不要钱的伐?屋子清清爽爽的多好啊,臃肿的屋子就跟臃肿的身材一样,不可爱!重点是真的半年都没有用过一次!

P4: 同理,淘宝赠品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我本来就有自己喜欢的杯子了,淘宝购物送的杯子反而变成我的负担,同时,也不要贪便宜买鞋子,要买就买自己喜欢的,会经常穿,才是真的划算。

下周接着收拾,锅碗瓢盆什么的,感觉还能收一大箩筐出来,每周末都收拾收拾屋子,也就是收拾自己的心情了~


加油小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